♣ 材質破壞試驗的目的:
由於市面上壓克力人造石水槽的材質真假難辨,還有「他牌自稱與JAMBO材質一樣」價格更便宜的產品,所以公司特地做了一個材質破壞性的試驗,讓消費者更能夠認識到壓克力人造石水槽在材質上好壞的重大差異。
♣ 測試實驗
首先,將三個試片裝在同一個玻璃容器中,倒入丙酮溶液,室溫靜置6-12小時。
慢慢產生變化,到最後「他牌-標榜與JAMBO材質一樣」的水槽試片已產生裂解,完全被破壞掉。
♛ JAMBO壓克力人造石  國外知名品牌壓克力人造石 他牌-標榜與JAMBO材質一樣
自容器中取出看得更明顯,已完全被裂解,代表聚合反應不完全,材質特性不好,這種材質如何能夠製造成水槽長時間被使用??
由此可證,消費者在購買時必須要慎選,購買正品並指定品牌,以防被不肖業者誤導。
♣佯稱JAMBO水槽之仿冒品

※請注意,近日市面上流竄劣質的POLY水槽,佯稱為100%MMA的JAMBO水槽,並使用我司寶貴測試資料及文宣誤導視聽,嚴重損害消費者權益:

  1. 購買時請認明水槽一定要有JAMBO logo的JAMBO貼紙、原廠保養說明貼標,以及水槽背面有JAMBO logo及出廠流水號。避免誤用劣質仿冒品,造成日後保養維修困擾。
  2. 燦博公司所出產商品皆以JB型號為主,並非其他代號,請小心辨識,避免誤購劣質仿冒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