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真特性
絕不爆裂 真安全

JAMBO®韌剛性人造石材,是由高溫高壓的方式製而成的高分子高密度產品,內部的緊密與紮實,更通過美國及日本標準測試,安全可靠。

潔淨無縫 真健康

JAMBO®與人造石檯面進行無接縫黏合,防止細菌及黴菌的存在及滋生。反觀,一般陶瓷、法瑯盆或不銹鋼水槽與檯面為矽膠黏合,非常容易藏污納垢,發霉滋菌衍生為細菌繁殖的溫床,成為健康上的一大威脅。

不生細菌 真衛生


JAMBO®高密度無毛細孔,不會吸收外在物質,整體光滑連接處容易清理保養,不易滋生細菌,也不易藏污納垢,由裡到外都是均一材質高密度無孔隙,不吃色黃變,可確保環境衛生。

無毒無害 真環保

JAMBO®由100%MMA壓克力樹脂(Acrylic Polymer)及耐燃無機材料(ATH)與獨家特殊技術配方等經高溫高壓製造成型,產品無毒害,使用過程也不會釋出環境賀爾蒙或有害物質,更不會危害人體或汙染環境。壓克力樹脂有極佳的耐候性及韌性、長期受日光照射不易變色;即便熱湯及冷水重覆來回倒入也不變色及破裂。

久用如新 真划算

JAMBO®表面高達5H鉛筆硬度,耐磨抗刮,若不慎遭銳利物或刀具刮傷,JAMBO®可用400#以上細水砂紙,進行簡單的手工研磨拋光,立刻回復如新。不像玻璃、陶瓷或不銹鋼類的材質,如遭刮傷,卻不能進行簡易回復,只見刮痕處處的缺點。